检院动态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警钟长鸣 法律法规 以案释法 检察荣誉 检察理论  
首页-->中牟县人民检察院-->检察文化
学习理论砺初心,强国有我筑检魂——市检察院开展“学习强国”挑战答题赛
】编辑:宣教科  来源:中牟县人民检察院   时间:2022-08-23 02:25:09  浏览 人次

   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、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,推动市院干警学好用好“学习强国”学习平台,营造浓厚学习氛围,8月19日上午市院开展“学习理论砺初心,强国有我筑检魂”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。

 

经过各党支部的推荐,共有28名“学习强国”挑战答题达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。本次竞赛依托“学习强国”APP,参赛选手首先进行“双人对战”,获胜选手进入第二轮“挑战答题”板块进行答题,在规定时间内,按照最多连续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,干警们凭借知识储备,聚精会神、争分夺秒、沉着冷静、高效应答。

 

经过激烈角逐,第五检察部姚宇宏荣获一等奖,政治部宣传处程建梁和第三检察部翟伟伟荣获二等奖,政治部组织处张利萍、第一检察部杨子慧、检务督察处万嘉荣获三等奖。

 

通过此次比赛,不仅调动了全体党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也丰富了知识储备,拓宽了眼界,提升了境界,在学的氛围中筑牢政治根基,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坚定理想信念。干警们纷纷表示,将继续加强“学习强国”学习载体的学习使用,不断丰富知识储备、优化知识结构、革新思维观念、提高工作效能,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检察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 


 
Copyright - 2011 郑州市中牟县人民检察院.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中牟县商都大道 联系电话:0371-62113700 豫ICP备09021937号
技术支持:山谷网安 访问量: